File这个怎么处理,最后合成的时候报错

Traceback (most recent call last):
File “I:\sd\sd-webui-aki\sd-webui-aki-v4.1\python\lib\site-packages\gradio\routes.py”, line 422, in run_predict
output = await app.get_blocks().process_api(
File “I:\sd\sd-webui-aki\sd-webui-aki-v4.1\python\lib\site-packages\gradio\blocks.py”, line 1323, in process_api
result = await self.call_function(
File “I:\sd\sd-webui-aki\sd-webui-aki-v4.1\python\lib\site-packages\gradio\blocks.py”, line 1051, in call_function
prediction = await anyio.to_thread.run_sync(
File “I:\sd\sd-webui-aki\sd-webui-aki-v4.1\python\lib\site-packages\anyio\to_thread.py”, line 31, in run_sync
return await get_asynclib().run_sync_in_worker_thread(
File “I:\sd\sd-webui-aki\sd-webui-aki-v4.1\python\lib\site-packages\anyio_backends_asyncio.py”, line 937, in run_sync_in_worker_thread
return await future
File “I:\sd\sd-webui-aki\sd-webui-aki-v4.1\python\lib\site-packages\anyio_backends_asyncio.py”, line 867, in run
result = context.run(func, *args)
File “I:\sd\sd-webui-aki\sd-webui-aki-v4.1\extensions\TemporalKit\scripts\sd-TemporalKit-UI.py”, line 196, in recombine_ebsynth
new_video = ebsynth.crossfade_folder_of_folders(folder_loc,fps=fps)
File “I:\sd\sd-webui-aki\sd-webui-aki-v4.1\extensions\TemporalKit\scripts\Ebsynth_Processing.py”, line 134, in crossfade_folder_of_folders
current_dir = os.path.join(root_folder, dirs[0])
IndexError: list index out of range

Hello @pimpim

I have translated the tittle “File这个怎么处理,最后合成的时候报错 " and apparently, the issue is " How to deal with the file, an error is reported at the end of the synthesis”

I am not sure whether this is an issue related to Temporal

current_dir = os.path.join(root_folder, dirs[0])
IndexError: list index out of range

It looks like you are trying to access an item within an empty list.

Let me know if it helps
Antonio

感谢你的回复,解决了,是因为temporal处理文件的时候没导出文件夹,每次都要重新打开temporal才能到处文件夹,我0好文件夹是正常导出,但是导出继续导出1号文件夹的时候显示在处理,但是文件夹没生成,我当时第一次用不知道,后来摸索出来的,每次导出都要重新启动temporal才能正常导出,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个bug。

打错字了我也不知道你能不能翻译出来,哈哈